KUSO系列~P的悲情物語~PART 2

以那台破機車來說,換個主人的話,命運可能大不相同吧

我不是想說自己很念舊、很懂得珍惜、很碗糕的

因為也是有很多曾經算是寶貝的東西,我眼睛沒眨一下就處理掉了

P進門沒多久,二P就丟到網拍(除了佔空間和插座,它還能做啥)

而當年二P入手之後,老PS沒多久就被我扔掉了(也差不多掛了)

從這個例子來說,當一個新玩意足以完全取代舊的,我會嫌老的礙事,能說不是喜新厭舊嗎

所以呢,我應該算是一個見異思遷的老古板XD

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變態?(突然聯想到清純的蕩婦一類的orz)

=====

摩托車的悲情,有個合理的解釋~反正不常用,只好將就點

另外有一個東西,我也說不上來,明明用的很幹,卻始終捨不得換

就是現在拿的手機~Treo650

它是市面上僅存還在用Palm作業系統的機子

並不是說功能上有什麼不好,事實上可好的很

只是常常會被那個觸控面板搞死,感應點經常會自動走位,而且走很遠

校正不就好了? 別傻了,整個面板的感應錯亂了,校正程式根本幫不上忙

而且必須不停反覆定位,既校正不好也跳不出來,我有一次忙了快一個小時才解脫

而且,照樣還是不準orz

我懷疑這根本就是一種刻意的設計缺陷

網路上多的是這種毛病的經驗談,最後結論都是~送修吧

我嘛,偏不要送修,也不會把它換掉(非把它用到掛為止)

大不了就不去用觸控的功能咩,這種情結應該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吧,哈哈

它越是不聽話,越是惹毛我,我就越不想放它走(變態)

=====

像這樣,對於缺乏強烈的汰換動機,偏偏又存在某些缺陷美的東西

恰好觸碰到我最偏執的某種信念,因為不想被打敗,結果也可說是完全被打敗@#$%

真的有點給它悲哀,是不是

話說回來,這隻手機其實還不錯

記事、照相、聽歌、當鬧鐘、當隨身碟、玩小遊戲打發時間

很省電、很耐摔,很難壞傷腦筋(怎麼忍心拋棄它)

簡單講,我實在拿它沒轍~

一則回應

  1. […] 好比之前讓我又愛又恨的那支Treo650,和一些人比較熟悉的黑苺機、Dopod等等 […]

發表留言

  1. 訴說這段故事是為了讓人引以為戒,是希望人們看了之後為小黃貓感到不平,並因而認真看待身為人類對於弱小物種的生殺大權。

  2. 本篇內容中與貓咪互動環節可能觸犯動保法,請廣大讀者切勿模仿😱

  3. 這次羅琳本人沒有出場,換個方式變相幫她加戲,怕被小芳和小綠的擁護者抗議,所以要採用眼淚攻勢😅
    籤詩跟AI溝通了很久,除了推背圖是我的idea ,其他都是AI編出來的👏👏👏

  4. 感謝感謝,覺得好笑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評價😘
    相信不只是你對劇情演進都有很大的問號,因為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🤣
    那我就不保留的說..後面還會有更多讓人傻眼的劇情哦😵

  5. 這篇真的讀得快笑死

    跟AI 吵圖片的事情 真是心有戚戚焉🤣🤣🤣

    關於劇情演進也是解開了一些疑問啊🤪

    持續支持🎉🎉🎉

  6. 不行哦,接下來要努力幫小芳三人組加戲..很長一段時間哦😝

    不過在那之後,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待🤭

  7. 小琳綠篇到此先告一段落了,請不要覺得唏噓(雖然作者本人也是)。

    接下來得幫阿喵三人組(小芳、莉莉、小龍女)加戲,挽回嚴重失衡的劇情😅

    敬請期待她們的異世界奇遇記🫰😊🫰

Latest episodes